忍者ブログ

いつも感謝、冷静に丁寧に正確に、みんなの夢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很久很久以前從阿塔家拿來的,然後就一直暫存到現在才想起來(爆)
存的時間是2009/09/11(被打死)



玩法: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0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KISS OF LIFE

這什麼連我自己都想打死我自己的回答(掩)


2.你怎樣描述自己?

聲 Koe


鮮やかな傷を失くした現在を
何もかも奪うあなたの温度を
求めていた
求めていた
幻でも

默默的覺得很合(掩

說穿了是個笨蛋。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エロティカ・セブン

....所以說是情慾嗎!?(遮臉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happy happy nice shower

鬼扯啦我家今天瓦斯沒了我洗冷水欸(貓哭)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星座

...好悲哀的目標好想哭(掩)


6.你的座右銘?

BRAVE PHOENIX

水樹KITA!!!!
這個拿來當座右銘真是好(??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エロティカ・セブン

靠北怎麼又是你!!!!!!!!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剛剛為了讓日文歌名顯示出來重新用APP開MWP的(掩)
對不起大家眼中的我也是(RY)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菩提樹

........天野月子好棒(迴避問題)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啥??

Close to me

某方面來說確實....(掩)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魔理沙に大変な役でハコにされました

好朋友偷走我不得了的東西了.....(盯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平原綾香-緣起的風

有點不懂要怎麼理解,不過TAT......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Get along

向前啊....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株式会社ボーダー商事·社歌
 
我笑了www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小さな恋のうた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的興趣的

15.你最害怕的是?


友達に贈る歌

因為朋友偷走我不得了的東西所以很可怕嗎(啥)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Haru Haru

........春度嗎?(爆)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隅田川夏恋歌

(艸)
跟土石流無關這首歌其實很符合的說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SWEET ANGEL

媽媽好適合喔WWWWWWWWWW(笑趴)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God Knows...

等等放這個未免也太HIGHWWWWW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GIGA BREAK

朋友偷走我不得了的東西所以我整個人都BREAK了(不是)

PR

◎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E-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URL
◎ 衛星編號

名前:汏塔/デタ/Data
通稱:老爺
jtafstn只是帳號不是名字
48系坑底中
w松井/馬玲鼠/古柳

連結自取,通知不用。

↓本站相關↓
。分家
├   PIXIV
├   INTERVIEWS
├   糟糕通訊實況站
└   48分部
。外部連結
├   LINK
└   RO倉

◎ 回傳共鳴
[08/03 boo]
[07/26 軒少]
[07/19 軒少]
[07/17 峯之聽]
[02/15 雪友情]
Script: Ninja Blog 
Design by: タイムカプセル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