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いつも感謝、冷静に丁寧に正確に、みんなの夢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難得來母上家可以用MSN跟大家通宵聊天
誰知道又爆出了有趣的東西(?)

以下是重點中的重點,其他改天有閒在補(?)

因為用NB很不順手所以不小心手誤...

菲:阿塔明天沒有要幹吧?
*幹麻

脩:要幹(羞

UFO: 好糟糕的問話啊~小菲菲兒

R:故意的吧


媽啊 連雷比都...(遮臉)


菲:都是NB害的啦XD

R:牽拖是不對的

塔:啥?

UFO: >>阿塔明天沒有要幹吧

昨天幹了~今天也幹了~明天還在考慮~

菲:啊啊啊住口啊你!!!

咳  重來啦

阿塔明天沒有要幹麻吧?

R:人生是不能重來的


這話整個很中肯很過分XD


脩:H菲每晚都好激情~

UFO:小塔寶貝兒~小菲菲兒問妳搖不要跟她幹呢~~~

菲: 啊啊啊啊啊啊自重啦!!(羞

UFO: 當事人躲起來了?

菲:太害羞了所以不敢出聲(?

脩:不過正確來說....H菲的說話是邀請那塔逼她 

UFO:該害羞的人在大吼呢~

脩:那塔:幹嘛把我們每晚發生的事情說出來(遮面~


這邊整個很欠打XDDD


菲:阿塔想要的話也是可以哦....(台下巴)

塔: =  =

菲:今晚我不會讓你睡的....(笑)

脩:那塔:妳每晚都不讓我睡呀(羞


雖然很糟糕可是我卻笑的很開心(自重)


塔:明天的話 應該要看書

菲: 那就不讓你睡了W

塔:你要來?

菲:沒有啊

脩:不讓你睡了(大羞  你們

菲: 我想說沒什麼重要的事情的話晚上你就陪我吧(心)

UFO:菲  說  (下午  11:33):
那就不讓你睡了W
那塔  說  (下午  11:33):
你要來?

各位不覺這對話真是wwww


我自己都沒發覺到塔塔接的真是太GJ了XDDDD


脩: 那塔:小菲菲兒  你要來我家陪我呀(羞 

UFO:小菲菲:我不會讓妳睡的覺悟吧!


這兩個人實在是XDDDD


塔:只是最近受到嚴重傷害  讀書都會發呆(?

菲:那就別讀了    來陪我吧W

我不是說了嗎    今晚不會讓你睡的W

脩:那塔;姆  可是人家很累了呢(泣  你狠心讓人家不睡覺嘛(淚汪汪樣


天啊,這邊我的腦內竟然會RUN(自重)



塔:Q^Q

菲:阿塔別哭了   我會好好安胃(?)你的

UFO:嘖嘖嘖~看這小兩口.....(蹲一邊吃爆米花)

脩: 對呀  你們加油~  喝茶看戲中~




以上大概是這樣XD

PR

◎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E-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衛星編號

名前:汏塔/デタ/Data
通稱:老爺
jtafstn只是帳號不是名字
48系坑底中
w松井/馬玲鼠/古柳

連結自取,通知不用。

↓本站相關↓
。分家
├   PIXIV
├   INTERVIEWS
├   糟糕通訊實況站
└   48分部
。外部連結
├   LINK
└   RO倉

◎ 回傳共鳴
[08/03 boo]
[07/26 軒少]
[07/19 軒少]
[07/17 峯之聽]
[02/15 雪友情]
Script: Ninja Blog 
Design by: タイムカプセル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