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いつも感謝、冷静に丁寧に正確に、みんなの夢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生平第一次有人在這種日子約我出去,而且還是個可愛的少女WWW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鬼標題,我喜歡性轉換(???)
總而言之尤佳就是小憂啦,因為打起來很麻煩所以就...(?)

唔恩哼哼哼~~(?)
我一定要強調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約會(才不是)
大概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穿這麼少女出門吧(炸)
因為答應了尤佳說約我出去就穿他送我的衣服
我只能說這衣服實在是可愛過頭了好恥ずかしい.../////

總之直接跳過返校打掃的部分,我在學校的山下吃了丹提當午餐
本來是說要去貴族世家的可是走半天都沒看到才發現它被捷運鬼隱掉了(囧)
中途尤佳突然撇過頭笑了害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對面那個女的趴在NB上睡覺然後就這樣順手的把蓋子蓋下去夾到自己頭才錯愕的把頭抽出來!!
媽媽我快笑死了啊XDDDDD
然後是單提的冰拿鐵沒有藍藍路的好喝(挺)

吃飽之後就往新光華出發,唔哦哦哦哦不愧是新光華看起來好棒!!
裡面整個裝潢的有點...|||(?)
不過規模真的很棒哦!!
價錢方面我是沒有好好研究,畢竟時間不多
不過我倒是很認真的思考了到底要不要買顯示卡
結論市還是再忍耐個一兩年直接換DDR2或3的主機板再一起換吧
看樣子再我換主機板以前注定跟畫面好的遊戲無緣了(淚目)

是說我們再逛的時候經過一家店
「小姐參考看看嘛、幫你組裝電腦哦~」
我們兩個笑了一下繼續走
「拜託來看看嘛~我今天很無聊耶~」
我大笑了XD
整個很像無聊男子的搭訕法啊XDDD
我告訴你別小看資管科的啊!女生也是會自己組電腦的!!
(尤佳:我不會QAQ....)

大致上晃了一下決定放棄顯示卡改看繪圖板
總之被拐近了一家店,其實我只是來估價的不要這樣招待我啊(抖)
結果只看到挖靠的沒有插屁筆(喂)
挖靠4*6 2250這個價格我是絕得滿OK的,可惜沒問到插屁筆(自重)多少錢

因為說了"如果沒在光華花到錢我們就去地下街,所以我們就去了!XD
在捷運上我的幻視整個啟動了起來
本來想說有兩站的所以這站應該是善導寺,我看大家都下車了還很高興的要坐位子
結果尤佳一副「只有一站你還要坐哦」的表情,我想說不坐白不坐嘛
正在想著「難道七月到了所以大家都去拜拜下車率這麼高啊?」,尤佳竟然說北車到了!!
咦咦咦咦不是應該在善導寺的嗎啊啊啊啊啊啊!?好囧啊!!

然後一路上還在北車一直迷路最後竟然又走到停車場,對不起我今天幻視很嚴重|||
總之最後終於找到了地下街入口真是可喜可賀(不對吧)
結果走到一半OW竟然打電話跟我說叫我回家接南西阿姨去台北車站坐火車
我已經在這邊了耶太太...QAQ
好不容易找到魔力科,我買到櫻庭的幼女本啊!!(歡呼)
買完之後去了伯朗咖啡休息,我還是要說藍藍路的冰拿鐵真的比較好喝!!(你夠了)
邊看漫畫邊嫌聊,直到時間差不多才慢慢走回去搭車

以上,今日是充滿幻視的約會日!!(並不是)

PR

◎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E-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衛星編號

名前:汏塔/デタ/Data
通稱:老爺
jtafstn只是帳號不是名字
48系坑底中
w松井/馬玲鼠/古柳

連結自取,通知不用。

↓本站相關↓
。分家
├   PIXIV
├   INTERVIEWS
├   糟糕通訊實況站
└   48分部
。外部連結
├   LINK
└   RO倉

◎ 回傳共鳴
[08/03 boo]
[07/26 軒少]
[07/19 軒少]
[07/17 峯之聽]
[02/15 雪友情]
Script: Ninja Blog 
Design by: タイムカプセル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