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いつも感謝、冷静に丁寧に正確に、みんなの夢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很久沒有參加PF了
雖然這樣也不能算是參加啦
頂多只能說是門口一日遊(?)

不過比以往的同人展都還要開心

說穿了只是想跟大家見面一起玩而已(炸)

第一天下了班假裝說要去看說其實是奔去台大(自重)
跟白貓一起在看東方團的人耍寶(?)
勇儀的角好帥

白貓搭訕了一個紅白還說要拍人家一百張(自重)
不過那位紅白真的很可愛就是了(笑)
三個無潔操的人在大談紅黑七的三角關係(?)

在東方團裡面意外的看到很眼熟的人
不過怎們想都想不起來到底是誰(掩)
大概是感受到我們熾熱(?)的視線,對方竟然跟白貓揮手了
想了半天腦袋都快きめ了所以白貓決定去問一下大名

明明自己也很想問幹麻指著我說「他覺得你很眼熟」啊啊啊!!
結果正解竟然是阿蒼,難怪這麼眼熟(炸)
其實我一直覺得好像是阿植(掩)
大概是會畫畫的人都有那種氣質還是說兩個人都長的很人畜無害所以很像(?)

後來見到雷比,真是好久不見啊
想想自從FF8的聚會之後都沒有再看到了,我都想不起來你長怎樣(掩)
因為雷比沒吃午餐所以我貢獻出手製雙倍份量犯規吉士漢堡和已經喝掉3/4而且奶量加倍還一點也不冰了的冰拿鐵(?)
跟雷比去館內見到好久不見的玟
然後認識了玟的孩子跟傳說中的千羽南阿南兔殿下(不要隨便亂叫)
反正就是一陀人蹲在那邊聊天打屁看本畫畫交流(?)

時間差不多了去捷運站迎接塔塔
然後去了北車接爺爺

因為趕著回家所以就不能繼續了
回家趕著去照顧詠唱組,沙沙老是搶小愛的食物(?)


第二天本來抱著不能出門但是又很想去的心態一大早起床看書兼勤奮做家事
然後我買到出門許可證咧~
殺出門奔向北車,跟他們去參觀台灣故事館
我的腹筋從此刻開始漸漸踏上崩壞的道路

流水MODE:
。很復古的澡堂可是裡面的廁所簡直是連接線代用任意門
。仇復的性女
。金玟
。受,使用時機:我是壞壞攻的咧!
。老爺小的來替您擦鞋
。拍照要鞠躬說謝謝、這裡是古早的同人場!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捅阿塔要從後面來(?)
。古早的冰都好甜
。吃關東煮就是要擠在一起
。薔薇色的AT立場巷之裡面什麼事都沒發生喔~
。上空交尾少女小受白貓(?)
。獵奇防空洞
。禁、愛我就不要騎我

還有很多爆點讓我們笑了很久(炸)
在裡面玩了好久讓笨蛋在台大哭哭等(?)

走進台大的路上本來在說隻隻涼的
結果就接了阿塔是咩咩羊
然後就變成放塔的小孩
綠茶這時竟然回頭接了句 「攻來了攻來了!」(笑翻)

台大百合柱,今天多了朔、笨蛋還有小夜夜
大家來了都各自聊開,小夜夜應該不知道我是誰(炸)

本來想說怎麼沒看到東方團很淚目
結果來了一團V家仔細一看是昨天的紅白!
白貓很無良的要了MSN,所以我就順便...(自重)
然後剛好阿蒼也來了,所以白貓就更無良的……

「那個、他想跟你要MSN」(爆)

白貓你這個壞蛋~~~

聽說蒼君不喜歡別人亂搭訕、希望沒嚇到人家(掩)
不過MSN還是GET了~

阿南兔(?)現場在統籌下次COS計畫
總而言之就是夜夜操團定案
聽說我是會被玩的很慘的傲嬌七色(?)

就這樣哈啊哈啊的時間很快到了六點(?)
因為人群太過龐大很難決定要吃什麼所以邊走邊討論
找了很多家店終於有能容納我們的印度咖哩店啊

上菜了之後我、笨蛋、兔的感想是:咖哩之神背棄我們了啊

我跟兔很努力的隔離會辣的菜以保護可以吃的部份
結果剩下來能吃的只有飯跟一坨草


吃飯時間的笑點很微妙
先從桌上的糟糕胡椒/辣椒罐開始整個就糟糕起來了
水電工劇場主操笨蛋自重啊XD

流水MODE PART2:
。我才剛站起來他就去了
。直接插吧
。笨蛋與白貓的腹筋交流
。這桌的人怎麼這麼糟糕啊(?)
。色狼玟自重
。第一次難免會有點痛
。嬌喘X表情
。受塔自重,還有別亂用腳啊!

總之這段飯吃的好累、我整個吃到腹筋崩壞了(掩)
時間不早不晚的八點了,聽說OW出門前才跟我說「差不多五六點就要早點回來了喔~」(縮抖)

一群人再捷運站上演十八相送(?)
突然發現色狼玟的弱點是言葉受!

時候未到的玟送完全反向的我到捷運站之後就掰掰咧/


那麼大家明年見喔~

PR

◎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E-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無題

>放塔的小孩
........妳找死!!

>受塔自重,還有別亂用腳啊!
我是S塔!!(拖

那塔 2008/10/29(Wednesday)18:32:44 Edit
◎ Re:無題

唔呼呼呼呼呼(?)
攻來了攻來了~(找死)

【2008/10/3010:13】
◎ 無題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吃腹筋崩壞晚餐啊(啥

是說你cos的Alice是狐版的放心不會被玩的(?

當天我說cos Alice會被玩,之後就後悔了XD
(不說你才會cos(自重

好險後來還是定案了(ㄐ笑

HAKE 2008/10/29(Wednesday)13:16:55 Edit
◎ Re:無題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吃腹筋崩壞晚餐啊(啥
爺爺住這麼遠真是遺憾(?)
>是說你cos的Alice是狐版的放心不會被玩的(?
為何是狐版啊!!XD
嘛、因為跟白貓比的話我比較適合吧...(?)
所以就...
不過我想姬抱白貓耶、這樣不就變成七色攻黑白(?)

【2008/10/2914:22】
◎ 無題

>>小夜夜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誒誒....為什麼大家都開使用這麼恥的叫法...(掩面)

其實這次是臨時決定去的...一開始很多人都不認識啦啊哈...看大家好像都很熟又不好意思問誰是誰(掩)

不過後來在旁邊聽有聽出個所以然啦XD" (大概?)

蒼夜夜 2008/10/28(Tuesday)17:36:14 Edit
◎ Re:無題


>>誒誒....為什麼大家都開使用這麼恥的叫法...(掩面)
因為已經有人叫做阿蒼了(?)

>>其實這次是臨時決定去的...一開始很多人都不認識啦啊哈...看大家好像都很熟又不好意思問誰是誰(掩)
這時候就要抓你認識的人、弱弱的問"他是誰啊..."
這樣就會有人回答你了(?)

>>不過後來在旁邊聽有聽出個所以然啦XD"(大概?)

我第二天是穿黑白格的(?)
就是看見地海戰記(?)第一個衝過去的...(?)

【2008/10/2818:41】
◎ 無題

.....好好喔....|||OTZ
我也想去玩啊~~><

不過我都沒想到我會被形容為「人畜無害」XD"
還有啊,說起會畫畫白貓也不差吧?難不成妳給她的形容也是人畜無害?

是說...我有見過阿蒼嗎?(歪頭)

阿植 2008/10/27(Monday)22:21:31 Edit
◎ Re:無題

我也在想說你怎麼沒來呢ˊWˋ

人畜無害的話是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了(?)
反正就是長得很溫馨(?)的意思吧(大概)
白貓的話是小可愛少女受(?)

>是說...我有見過阿蒼嗎?(歪頭)
不知道耶 說不定有喔(?)
之前絢櫻的藍

【2008/10/2810:20】
◎ 衛星編號

名前:汏塔/デタ/Data
通稱:老爺
jtafstn只是帳號不是名字
48系坑底中
w松井/馬玲鼠/古柳

連結自取,通知不用。

↓本站相關↓
。分家
├   PIXIV
├   INTERVIEWS
├   糟糕通訊實況站
└   48分部
。外部連結
├   LINK
└   RO倉

◎ 回傳共鳴
[08/03 boo]
[07/26 軒少]
[07/19 軒少]
[07/17 峯之聽]
[02/15 雪友情]
Script: Ninja Blog 
Design by: タイムカプセル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