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いつも感謝、冷静に丁寧に正確に、みんなの夢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日子過的太混卵,連昨天參加的場次是第幾屆麼都差點忘記了。
↑默默回去日記


。前夜記

中午跟大王去萬湯打JU等萌甲團結束。
後來轉移陣地初次到了萬國,這裡的音效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比萬湯還吵

這裡的嗶特也沒有稼動啊^q^
↑就算稼動了也打不出什麼好成績的傢伙

後來掏出母上熱情贊助的-4集點卡四人份,所以偕同蘿蔔茄子一起興奮的去了腥ㄅㄎ。(?)
認真說一下這是我18年來第一次在腥ㄅㄎ消費呢。

↓好DS不連嗎?
跟蘿蔔連起應援團,雖然好像有說過第一次要給阿拍的(什麼)


萌甲團結束,行軍去了陰濤炮炮。(?)
大概是昨晚沒怎麼睡又玩了一天而且還是親戚造訪一日目我實在沒什麼胃口吃東西。(眼神死)
被阿塔說了表情很複雜時還真想看看自己的臉是怎樣呢(什麼)


晚上阿塔突然說了阿蒼打JU的樣子很帥。
自己回想了一下之後猛烈的忍同了,真是大王人生中難能可貴的帥氣時刻呢。
↑說得好像人家從來沒帥過似的


結果晚上又啊哈哈的過去了等我回過神已經太陽公公說你好了呢啊哈哈^q^


。DAY1

在-4買了瓶笑點之後撘公車去抬囧大。(?)
看到一同等公車的年輕人們99%是去台大的吧

現在的年輕人哪有這麼勤勞在大過年大冷天的大白天就起床出門去踏青還扛行李咧簡直是神經病。
↑自婊


排隊時不甘寂寞的跑去社入亂,叫我來找阿狗的大王跟要尋找的阿狗都還沒到啊混帳(摔)

好久不見,你看是好掰貓呢不拉長嗎?

看到K比默默想起早到就是為了拿場刊的啊啊啊啊!!
打過去小羊還沒到啊哈哈不意外啦^q^

說起來能拿到小羊的手姬真的讓我超驚悚的說,說好的浮哥呢!?(不是)

以下流水
。排隊太無聊拿出DS娘跟K比的PSP連線音GAME。(神經病)
。充滿力量的友情印記!!
。感謝職業馬內阿拍^q^
。人手一瓶笑點(?)
。鋼彈大哥引來了一堆妓者啊啊啊啊啊^q^(轉頭迴避)
。上面不斷的在玩爽哥梗
。入場意外的快速,感謝祥的學弟(自重)


入場第一攤衝阿蒼家。
你的朋友隨便數都不只100個了只印50本對的起大眾嗎^q^(秒敗)
分散的人群在阿蒼家門口聚集起來了,然後很順便的是布丁家。

親友團逛完想說順便去買一下一番系列結果一走進去就這樣被卡住了。

15分鐘後我默默的考慮要不要掏出小黑(ds娘)來玩或是手姬求救之類的,然後意識到已經連手都動不了了。(哀傷的眼神)
從那條通道脫出之後疲勞度暴漲所以我決定覆蓋上背包結束我的FF。

然後默默的發現連回家都有困難了。(眼神死)

跑去阿拍家寄生修養,這時候太太竟然打來叫我去幫他拿ccc的本子,因為根本搞不清楚位置所以再場外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找到,發現竟然還要用場刊換啊^q^

這時候回家仍然還是很困難,只好先去拿阿拍的場刊幫忙換然後回家結果太太竟然……


對不起我懶了,總之就是阿拍家、ccc、本家這三個地點不斷來回跑。


因為已經懶到連流水帳都嫌麻煩,所以我換好裝了。(也跳太快)



經過很多很複雜的掙扎之後去找阿狗,七色就這樣被靈夢拐去更衣室了嘿嘿嘿(什麼)

被專業協助感覺相當不好意思,對不起請不要徵求我的意見或是解說的這麼詳細我真的什麼都不懂啊這樣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專業的^q^!!!

然後眼睛完全不受控制對不起。(土下座)

過程我整個很害羞就是了,要一直被盯著看而且也要一直盯著人家看而且對方還是很可愛的靈夢整個坐立難安欸欸欸^q^
而且阿狗的手好溫暖這樣我會更害羞的啊啊啊啊啊(掩面哭)

說起來這更衣室整個非常的不安,阿狗再調纏胸布的時候有個男的突然走進然整個很驚悚。(雖然經過男更衣室也看到裡面有女人就是了)



-以下變換成ヘタリス模式-

黑他忘記帶放大片(不是)出門所以世界變得很朦朧美,看得清楚的只有眼前的紅白狗而已。

忘記是在哪裡被阿塔k比卡森他們堵到,媽媽後面有三個變態哈啊哈啊的跟蹤欸怎麼辦(?)

因為看不到所以移動狀態靈夢全程都牽著我走,整個人害羞到非常僵硬。
其實很想說就算不用牽紅白這麼明顯我看得出來不會走丟啊(爆)

後來為了服務後面三個紅七控,我被十指交扣了。

阿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害我心跳爆表停不下來了啊啊啊啊啊^q^(停下來還得了)

手太溫暖了真的很讓人不好意思尤其是我手很冰的時候(遮臉哭)


然後就是在場內三家(本蒼拍)跑,因為本家的妻色日合已經完受(?)所以只好去大王家幫忙叫賣(???)
說到底還是在文靈攤上演紅七了啊哈哈(大王哭哭)

……其實站在大王攤子裡叫賣讓我覺得非常不安,所以後來找藉口跑掉了對不起阿狗。(縮)


快收場本家才終於有空間可以過去。
看到阿南的海底姬,正很囂張的在看CB。←還定格在很傲嬌的畫面叫我學###

正式的跟卡森打招呼了,雖然雙方都知道誰是誰不過還是儀式性(?)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論下次沒COS的時候卡森一定認不出我是誰。(眼神死)←這不是落差萌。



我又懶了,以下流水。

。家當四處分散,全部蒐集回來要跑三家(爆)
。其實我出的是壯漢的人型使對不起媽媽這麼努力幫我維持形象的說(下跪)
。因為外套太違和所以跟阿南交換了←其實連包包都該換
。我是路過的金髮歪國人
。外拍只有文アリ跟(妹)紅七(奇妙組合)
。眼線卸不掉啊啊啊^q^(大危機)


吃飯笑太累了所以梗meno請找撲浪詳細。






。二日目

。地下街掬拷(?)、ds連線、又是萬國+萬湯,結束。(喂)

PR

◎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E-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無題

這次真的沒跛腳了

可是崩腹筋 (炸

myau 2010/02/28(Sunday)00:17:33 Edit
◎ Re:無題



這到底是誰害的啦^q^

【2010/05/0412:06】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URL
◎ 衛星編號

名前:汏塔/デタ/Data
通稱:老爺
jtafstn只是帳號不是名字
48系坑底中
w松井/馬玲鼠/古柳

連結自取,通知不用。

↓本站相關↓
。分家
├   PIXIV
├   INTERVIEWS
├   糟糕通訊實況站
└   48分部
。外部連結
├   LINK
└   RO倉

◎ 回傳共鳴
[08/03 boo]
[07/26 軒少]
[07/19 軒少]
[07/17 峯之聽]
[02/15 雪友情]
Script: Ninja Blog 
Design by: タイムカプセル
忍者ブログ 
[PR]